哈鲁的茶犬消防员

圈名:六道雨
wb:哈鲁的茶犬消防員1
近期特摄,90%主攻,主角攻相关cp基本上都能吃。
shouichicar.wp
可约稿。

無聲言葉【九】目奪

夏林昔把凌曼曼送回家,一路叮嘱千万不能一个人走,如果自己没机会来接,也要拉上一个人一起走。

“不行,江玖的目的是我,你和我一起走肯定也不安全。”凌曼曼声音提高了起来。

夏林昔揉了揉凌曼曼的头发:“我是你表哥啊,当时我们考上一个高中的时候,舅舅就让我好好照顾你。”

“切,他们自己有多长时间没回家了我又不是不知道,把自己的责任推给别人,打电话都联系不上,真不想承认这种父母。”凌曼曼扭过头,眼睛里充满了厌恶。

毕竟如果不是父母常年不在家,也不会容忍她被江玖这个社会青年骗,伤心成这种样子。

又谈了一会儿,夏林昔也回家了。凌曼曼径直回到自己房间,关上门打开灯把整个人扔在床上。橙色。全是橙色。自己成这个样子也不完全是别人的错。

「这不是你想得到的吗?」

把手边的枕头扔在墙上的海报上,海报上是一个橙色头发的少女——如月桃。

《阳炎project》中男主的妹妹,因为童年哥哥太优秀,而没有人关注自己,产生了希望别人关注自己的想法,后来获得了能力「目夺」。将别人的目光吸引在自己身上。

当时看到这个设定就觉得和自己很相似,羡慕这种能力。

“为什么我不可以,这样爸爸妈妈就不会离开我了。”

那一年初二,正是中二的年纪,收集来如月桃的海报贴满房间。整间房都是橙色的。

我相信我每天的祈求是有用的,我有了越来越多的朋友,还发现了有暗恋自己的男生。

如月桃的能力我想要更多,更多……

“曼曼,做我女朋友吧”

他叫江玖,一次逛街丢了钱包,遇到了素未谋面的人,根据自己描述的逛街路线在试衣间的角落找到了钱包。

为了感谢他请他吃了东西。

“你们小女生出门最好找个伴,看样子你才初中生吧。”

“不用你管。”咬了一口奶茶的吸管,父母不在家,朋友要么家长不放人,要么和男朋友出去,根本没人陪自己玩。要不然也不至于无助的在休息区哭。

江玖看了一眼亮起的手机,“我家那位让我赶快回去了,以后有缘再见吧。”

“哦。”也没仔细听他说了什么,反正就是要走嘛。

无聊。

无聊,又是一个人。

我想要被关注,更多更多的。

大概就是那个时候,获得了「目夺」的能力。

主动去联系江玖,互动越来越多,感觉到自己被重视,被保护。这个人是属于我的,他是世界上唯一关心我的人。

“曼曼,做我女朋友吧”

“好。”我等这句话很久了。

为什么,那时候我没有发现奇怪的地方。每次自己主动联系江玖他就会很开心很热情,但是分开之后从来没有主动找过自己。原以为只是忙,现在想想真的一次都没有。

那时一心想着他的时间必须全部属于我。他是我的一切,谁都不能抢走。

上了高中,课程更加紧张枯燥,课根本听不进去。啊,初中那个暗恋我的男生和我一个班啊,不过他好像变聪明了,老师都喜欢这种老实又聪明的人。他的目光肯定不会只局限于我。

没关系,我还有江玖。

“曼曼……”

夏林昔?啊对了,他和我在一个学校,我们关系还没好到主动来找我的地步吧。

“曼曼,江玖…他有别的女朋友了”

“不可能!”不可能,他明明所有时间都和我在一起,一定是我上课的时候,有别的女生勾引他。我要逃课,我要去找他!

“我要亲口听他讲!”

“那个女生……是江玖的青梅竹马,其实你才是……分手吧。”


评论
热度 ( 1 )

© 哈鲁的茶犬消防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