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鲁的茶犬消防员

圈名:六道雨
wb:哈鲁的茶犬消防員1
近期特摄,90%主攻,主角攻相关cp基本上都能吃。
shouichicar.wp
可约稿。

贵旭什么的。。

想产贵旭粮。。
旭:那么女生给你写情书为什么不接受
贵澄:你猜( ̄y▽ ̄)~*
旭:【思考状】嗯……难不成……你
贵澄:哦?旭这次反应这么快?
旭:你喜欢篮球!!!
贵旭: Σ(⊙▽⊙"嘛,对于旭这个只有游泳的笨蛋来说这个结果还找不到漏洞呢。
旭:你居然说我笨蛋!你才是变态!居然叫kissme这种名字!ヽ(#`Д´)ノ
贵澄:旭只能抓住我这一个名字把柄而已。没有什么新花样。
旭:【语塞】……哼,不告诉就算
贵澄:我好羡慕真琴和遥那种相处方式。
旭:怎么扯到他们两了?
贵澄:等旭不是笨蛋的时候再告诉你。
旭:又说我是笨蛋!我一定会得到游泳第一名告诉你我才不笨。
贵澄:那时候也是肌肉笨蛋~
旭:啊啊啊啊啊——贵澄混蛋!

评论 ( 3 )
热度 ( 7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鲁的茶犬消防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