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鲁的茶犬消防员

圈名:六道雨
wb:哈鲁的茶犬消防員1
近期特摄,90%主攻,主角攻相关cp基本上都能吃。
shouichicar.wp
可约稿。

無聲言葉【八】江玖

啊。虽然心里已经有了点准备,但是还是被吓到了。异性之间能这样无私照顾和保护的,如果不是爱情,那就是亲情了。我不相信是什么所谓的纯洁的友谊,至少有一方是单相思。

下楼去了车库,突然听到音调很低很慢的音乐,感觉是……干坏事?

“九哥,最近死女人旁边一直有那个人跟着,这两个人不会这么快就搞上了吧。亏九哥一片真心。”

“呵,这两个人说不定在我谈的时候就搞上了,曼曼在甩我之前我总觉得经常看到那个男的,估计想找机会抓住我什么把柄。”

卧槽,江玖!怎么这么巧在车棚还被我听到了。

“喂!那边的小鬼,你特么偷听老子讲话?”

系马达!被发现了!

“没……没有,我车链掉了,想打个电话,那个学校不给用手机,两位能不能装作没看见,行行好。”我这狗腿的样子不去当影帝可惜了。

“好好好……现在高中生真惨,手机都不给带,还是我们自由。”

我往操场方向走,拉开了至少几十米距离,保证互相听不到说什么。

打开手机找到凌曼曼的手机号,听着运营商在等待时放的《茉莉花》的彩铃,一点也冷静不下来。

感觉快要一首歌听完了才接通。

“喂,肖乐宇什么事,我出了校门才敢接你电话。”

“凌曼曼,我在学校看到江玖了!”

“…你怎么认出他的。”语气瞬间变弱,甚至有些畏惧。

奇怪的是问的不是为什么在学校,而是怎么认出来的。。难不成早就猜到会来?

“他和别人在车棚聊天,好像说你和夏林昔什么的,感觉想打击报复你们,走路的时候小心一点。”

等一下,刚刚那个音乐又来了,是那两个人里的,声音没有那么强烈,可能只有一个人,虽然听不到脚步声,但是可以很清晰的听到。

“妈——你怎么还在打麻将!我车坏了,快来带我。顺便带个手抓饼。”

音乐停了下来,变成普通的节奏,可能发现我没有什么威胁性放松警惕了。

听着音乐越来越远,后背的冷汗已经湿透衣服了。如果没有听到,现在是不是死无全尸了。

“喂!肖乐宇,你喊谁妈!”

“抱歉抱歉,我回去和你解释,现在我都不安全了。你们快回家,别去人少的地方,让夏林昔也小心点。”

“……好,你也小心。”

听到电话挂断的声音,发现手在抖。心有余悸。刚刚两个人不知道是谁过来的,我要感谢这个能力,我再也不抱怨这个能力弱了。。夏林昔的读心如果没有身体接触刚刚过来的人也会中招吧。

“九哥,那个人没问题,应该是个怂包,只敢和家里人嚷嚷。”

“你没被他发现吧。”

“没有~”男子挥挥手“我这身手,袭警的次数都数不过来了,还弄不了这小子?他头都没回。”

我回到车棚,看到两个人还在抽烟,这表演技能,我的影帝奖杯也要分你们一半。

“两位谢谢了。”继续装狗腿,不慌不忙的向校门口走去。可惜了,今晚要刷市民卡骑公用小破车回去了。

江玖猛吸了一口烟,把烟头扔在地上踩了一脚。“我还是觉得那个小鬼有问题。”

评论
热度 ( 1 )

© 哈鲁的茶犬消防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