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鲁的茶犬消防员

圈名:六道雨
wb:哈鲁的茶犬消防員1
近期特摄,90%主攻,主角攻相关cp基本上都能吃。
shouichicar.wp
可约稿。

【浮樱】我端拉面养你

  景和在浮世英寿的助攻下夺得了新一赛季的冠军,整个人还在蒙圈状态时回头看到那个被游戏主办方一直针对的大明星全身布满game over的马赛克。耳边还能听到祢音的惊叫,接连不断的“英寿”,景和这才意识到连续多届的冠军居然输了。

  祢音蹲在英寿旁边想要抓住,却只抓到了一团数据,景和踉跄着后退几步,只记得英寿最后意味深长的笑容,完全不像是输掉了比赛。

  

  茨姆利走到景和旁边:“恭喜您获得了本次比赛,愿望在比赛后三个工作日内兑现。”

  暂且不提三个工作日这种敷衍人的话语,景和想起自己的愿望是救回比赛中死去的选手,英寿君应该也包含其中。

  

  “祢音,英寿君他不会死的,只不过……”

  带着眼泪的祢音回过头:“只不过?”

  景和:“他可能会失去记忆。”毕竟输掉了比赛,之前所有的记忆都会消失,想要和游戏方斗争的一切计划都会忘记,就连之前兑现的愿望都可以赖掉,反正他也不会记得。

  

  整个涩谷的广告屏都在一夜之间翻篇,曾经铺天盖地的浮世英寿海报都被其他明星或者广告替代。虽然兑现愿望要三个工作日,但是收回别人的愿望倒是非常快。

  继续去拉面店打工的景和早上七点多站在街头,抬头看着熟悉的道路在少了那个人的脸后又好像不是很熟悉。不知道失去大明星身份的人现在要过上什么生活,上一回游戏结束他和游戏运营成为了家人,这次钱没了家人也没了,他还能住哪里。

  

  还没等樱井景和想太多,就在自己上班必经之路的巷子里看到了那个破破烂烂的大明星,身上是那件比赛时穿的外套,此时坐在路上靠着墙不知道是睡着了还是昏迷了,颇有《假面骑士build》第一集男主被捡到的意味。

  所以我成Evolto了?

  

  “英寿君,英寿!”

  景和蹲下身晃动浮世英寿的肩膀,迷迷糊糊睁开眼:“母亲?”

  “连性别都能看错,果然是失忆了。”

  景和让浮世英寿的手臂搭在他肩膀上,不远处就是拉面店,让老板稍微收留他一天,晚上把他带走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老板看着被景和带来的人一脸奇怪,景和想起之前老板主动要合照签名的样子,人的记忆可以被愿望轻易改变,谁也不知道自己此刻是不是完整的记忆。

  “老板,他是我的朋友,不知道怎么受了伤倒在路边,晚上我就把他带走,麻烦暂时收留一下他在更衣室可以吗?”景和用湿纸巾擦干净浮世英寿身上的污泥,至少不要让老板感到反感。好在老板心地善良,景和将浮世英寿带到更衣室给他热水和面包稍微果腹,晚上再考虑其他事情。

  一整天工作的景和都不太专注,老板察觉到只是稍微提醒了一下:“你朋友还在更衣室,也没有奇怪的行为,不用担心。”

  景和回过神道歉,只能继续工作端面。曾经被英寿君照顾过,又见证了他被淘汰,如果当初自己没有许那个愿望,英寿君现在也许真的就不在了。

  想到这里的景和有些害怕,那个让人有安全感的假面骑士geats一旦被游戏运营剥夺了记忆就是一个普通人,甚至连明星这个身份都没了。

  

  下班后景和打包了一份店里剩下的拉面把浮世英寿带回家,姐姐正在洗澡没有看到自己带别人回来,景和叮嘱了很多次不要出声不要乱跑,就在他房间里待着,把面吃了再说别的。

  浮世英寿听话的模样让景和还有点不适应,但并不是木楞的那种,而是失去记忆对这个世界的茫然,基本的生活技能还在,还需要时间来适应。

  “英寿君,你还记得我吗?”

  浮世英寿摇摇头专心吃面。

  被忘记的感觉很糟糕,英寿君在赢得比赛后看到那么多熟悉的人从身边走过是什么样的感觉?

  “那我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樱井景和,暂时是在拉面店打工的大学生,我和你的关系嘛……暂且用朋友来形容吧,毕竟我也不知道英寿君有没有把我当做朋友。”

  樱井景和抓了抓后脑勺的头发,之前一起参加比赛,为了获胜合作,这算朋友还是搭档也说不准。

  

  浮世英寿吃完面擦了擦嘴,看着一整天都为自己担心的人,就算不是朋友也很值得相信。完全不记得失忆的原因是什么,自己又是怎么断片了几年的记忆突然出现在巷口。

  浮世英寿:“我住在哪里?”

  樱井景和:“……不知道。”

  浮世英寿:“我工作是什么?”

  樱井景和:“前大明星,现在查无此人了。”

  浮世英寿:“我塌房了?是出轨还是吸了?”

  樱井景和:“倒也没有这么严重!别给自己想那么糟糕吧!”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到这一方面,景和也挺无语的,可能没有一个归属英寿君没有安全感吧。

  浮世英寿:“我想也是,我也不喜欢女的,在娱乐圈出轨难度挺大的。”

  樱井景和:我是不是听到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一不小心得知了大明星的秘密会被暗杀吗?

  景和看状态恢复的英寿和之前没什么区别,下一次比赛核心拿到手让他摸一下想起来就行了,这几天暂住在家里姐姐应该不会说什么吧。

  “英寿君,这些天你就住在我家吧,你也没地方去。”

  “你睡哪儿?”

  “?”

  樱井景和看了眼自己的床,睡两个人有点拥挤,但是这不是我的床吗?为什么问我睡哪儿?英寿君是准备睡我的床让我打地铺吗?!

  两人大眼瞪小眼半分钟后,坏心眼的浮世英寿笑出声:“我怎么会抢主人的床。”

  景和明显是被气到:“我觉得你会。”

  

  晚上躺在床上的樱井景和看着床下侧着身睡觉的人有种物是人非的感觉,大明星的话应该都是睡在几十万日元的大床上吧,现在只能借住在别人家打地铺,有点于心不忍。

  “英寿,你要不要上来一起睡,虽然床不大但是总比地上舒服。”

  景和话音刚落,床下的人一个翻身就上床把景和挤到和墙壁贴贴。

  “那就先谢谢了,晚安景和。”

  樱井景和整个人还没回过神,几秒钟的时间是怎么做到面前是英寿君,后背贴着冰凉的墙壁,即使有被子也感觉有些凉,但转个方向更怪了。

  还有英寿君是第一次叫我景和吧,之前都是太狸……这算是意外收获?

  完全没意识到只是一个称呼心情就变好的景和闭上眼睛睡觉,睡梦中因为怕冷不断与面前的人拉近距离,不愧是狐狸就是暖和。

  

  

  白天不小心睡过头的景和迎接姐姐的开门叫起床,结果看到床上两个男人抱在一起睡觉,直接大叫出声。樱井沙罗怎么也想不到自家弟弟看起来乖巧,背地玩这么大。

  景和猛地睁开眼看到早就醒来看他的浮世英寿好像还带着看好戏的目光。“哇!”的一声坐起来,仿佛他是个毫不知情被玷污的少女紧紧抓着睡衣。

  沙罗站在门口犹豫许久:“景和你要不要跟我说点什么?”

  无辜老好人但是此时说什么都像在狡辩的景和最后只是来了一句:“他是浮世英寿,我朋友。”

  

  好在浮世英寿长了张很容易骗女生的好皮囊,稍微甜言蜜语几句沙罗已经完全相信他是一个被人追杀失去记忆的大明星。虽然这的确是真的,前一天景和刚跟他说的,但除了天真好骗的樱井姐弟俩,估计没有第三个人会天天上浮世英寿的当。

  到点要去打工的景和赶紧换好衣服出门,后脚刚走浮世英寿前脚就出了门,在完全陌生的街道四处寻找记忆的痕迹,走在路上看到一个穿着黑白色裙装的少女,眼神相遇时少女停下脚步转头就走。

  浮世英寿察觉到这是认识自己的人,按照景和的说法,所有人都应该被抹消记忆,这个人她必定是和比赛相关的人。

  

  茨姆利越走越快,被纠缠了几个赛季的选手,甚至还当了一段时间的家人,怎么也无法做到对其他选手一样无动于衷,再加上浮世英寿过于可怕的洞察力,在对视的那一刻可能就被发现了什么。

  一追一逃跑了好几个巷子,最后还是追丢了,浮世英寿看着陌生的街道,忘记回去的路怎么走了。

  

  

  在店里打工的景和端着拉面突然听到客人小声的嘀嘀咕咕,甚至对着自己笑,奇怪地跟着客人的视线看向电视。电视正在播放一档直播性质的街头采访节目,经常会有人趁着直播说一些刺激的话题,这也是这个节目的卖点。

  电视上一个偏分的帅哥冲着镜头大声表白:“樱井景和,从第一眼看到你时你就走进我的心里,想要听到我对你的千言万语请到我现在所在的商场一楼找我。”

  

  景和:……

  周围越来越多的熟客对着景和起哄,被大帅哥表白这是什么样的待遇。

  客人A:“景和,你快去找人家啊!”

  客人B:“就是啊,这种级别的帅哥如果是我我也考虑弯一下。”

  景和:“他是迷路了让我接他回来。”

  有点浪漫过敏的景和在送走中午这一波客人后才跟老板请假骑着自行车去商场接人,因为直播吸引了一波人气的浮世英寿坐在路边都能围上一群人要手机号,现在连手机都不知道去哪儿的人只能婉拒,反而得到美名:“他好专一。”

  

  景和把车停好走过去:“你怎么能跑这么远。”

  “追着一个女生不小心就跑到这里了。”

  “女生?”

  有些吃味的景和不知道什么样的女生能让浮世英寿追一路,但还是让他坐到后座背他回家。

  “你真的能背得动吗?”

  “我好歹是比你还大一岁的前辈!”

  “那不一定。”

  记忆全无的浮世英寿至少还是知道自己绝对不止二十多岁,可能几百岁几千岁都有可能,模糊的记忆总能看到时代更替的痕迹,觉得坐自行车不够优雅的前大明星决定跟着车走,绝对不要坐车。

  

  回到拉面店的景和把路线跟浮世英寿讲了一遍,顺便给了些钱随便他坐地铁还是打车。

  “这点距离需要打车吗?”浮世英寿看着景和把钱包里一半的钱给了自己。

  “现在你又没有工作,我当然要端拉面养你。”

  浮世英寿知道眼前的人连正式工作都没有,临时在拉面店打工,工资也不会很高。家里没有父母,水电费和房租都是压在这对姐弟身上的压力,即使如此对他人依旧无私慷慨,真的不会被骗吗?

  

  “没关系的,下次参加比赛拿到核心和腰带就给英寿你摸一下,摸了就会想起之前的事情,不会给我造成什么负担的。”景和双手拍拍浮世英寿的肩膀就回去继续工作了。

  这种被人认真对待的感觉很难不去喜欢,就算是曾经的朋友,浮世英寿也不相信自己的性格能好好对待其他人,居然还有人在失忆后对自己那么好。

  将钱放进口袋里,想要散散步的浮世英寿选择腿走回去,顺便逛逛街,要是再能遇到熟悉的人也算是意外收获。

  

  

  千等万等,在浮世英寿和樱井景和睡在一张床上一个月才等来了新赛季的腰带。浮世英寿总借着失忆脑子不清醒的借口晚上要抱着一起睡,景和感觉自己被骗了,但是没有证据。

  白天出门散步,晚上做好饭等景和回家,每次进家门的时候景和都感觉自己包养了小白脸,还是自己苦兮兮打工养头牌牛郎的那种。

  

  从包里拿出茨姆利递来的盒子,熟悉的腰带和核心,自己的行为应该都在他们的掌控之中,让英寿君想起曾经的记忆也在他们的可控范围内,不过不给他腰带和核心就无法让他参赛。

  “英寿,摸一下。”

  曾经英寿君就是这么让自己想起来,现在是回报的时候。

  

  浮世英寿摸到核心的一刻脑子里灌入大量的记忆,因为记忆的内容太多一时半会儿没有回过神,大脑剧痛捂着头坐在椅子上痛苦难耐。

  景和慌张地询问怎么样,需不需要帮助,浮世英寿只是摇摇头等待痛苦缓解。

  

  抬起头的浮世英寿对着景和:“打我。”

  “哈?”

  “打我,冲着脸打,狠狠地打出血的那种。”

  “英寿君你该不会脑子出问题了吧。”

  浮世英寿也知道景和打不下去,起身就往外走。

  “英寿君?”

  “太狸,我出去一趟很快就回来。”

  伴随着关门声景和回过神,英寿又变成那个熟悉的大明星,称呼也变回了太狸。

  

  拿到腰带和核心的吾妻道长想到这一赛季没有浮世英寿整个人心情都愉悦了不少,这一次没了他一定可以拿到赛季冠军,然后把所有假面骑士全部消灭。

  “Buffa,好久不见。”

  浮世英寿出现在吾妻道长打灰结束的路上,一脸欠揍的样子让吾妻道长忘记他不应该回想起这些事情。

  “现在我没有腰带,想打我可以趁现在,恢复好就要考虑结婚的事情可不能让你打了。”

  不要惹打灰人,每一拳都冲着脸打,比赛时不能违反规定,比赛后又瞬间失忆,现在是绝佳的机会,不打就没机会了。

  

  不过浮世英寿也不是任人打的沙包,躲来躲去只是让脸上挂彩,却没有太多疼痛感。看着吾妻道长打累了,双手举起:“打过瘾了?那我就走了。还有太狸上一赛季的愿望应该把你的朋友复活,你要不去找找看?”

  没等人回神浮世英寿拿着保险单就去保险公司骗保了,当大明星期间给自己的脸买了天价保险,现在受伤了能取出来不少钱,可不能让太狸每天累成那样,该过好日子了。

  

  到账需要等几天,但是一脸伤回家的浮世英寿还是把景和吓了一跳,赶紧找出医疗箱给他上药。

  “这是被仇家打了吗?”

  “差不多吧,不过赚了不少钱,这个赛季你可以安心比赛,打工停几天吧。”

  浮世英寿亮出高额赔款:“这次比赛的愿望要不要试着许『跟浮世英寿结婚』?无论如何都会实现的愿望。”

  景和一把推开:“你还是比赛去吧,世界和平比你重要多了。”

  

  浮世英寿也不得不承认追人比拿冠军难太多。

评论 ( 27 )
热度 ( 1077 )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鲁的茶犬消防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