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鲁的茶犬消防员

圈名:六道雨
wb:哈鲁的茶犬消防員1
近期特摄,90%主攻,主角攻相关cp基本上都能吃。
shouichicar.wp
可约稿。

【活勇/辉大】串门

  偏合家欢

  

  凑家兄弟去拜访幸福汤的时机恰到好处,天冷了即使是再懒得出门的凑勇海也想泡个热乎乎的热水澡。想起之前曾经帮助的那对兄弟,也不知道他们俩感情发展的怎么样,就这样还在前台盘点准备结账关门的凑活海就被自家弟弟拽出去泡澡了,真是想一出是一出。

  幸福汤的营业时间是中午到下午七八点,但是一般太晚没客人就会关门歇业,五十岚一辉出门将“休息中”的牌子翻过来时看到凑家兄弟站在门口,也不知道他们俩的交通工具是什么,反正凑弟弟看着挺累的一直往他哥身上贴。

  

  “活海勇海,好久不见。”一辉邀请两人进门,对于朋友来泡澡一辉并不会介意多营业一会儿。大二已经下班回来换上居家服,听到哥哥的招呼声发现是自己的“感情顾问”来泡澡,有点不好意思但也必须要去打招呼。

  活海环顾了一下澡堂大厅,各种澡堂小物件还是让人安心的香皂味,每天在这里一定很幸福,怪不得叫幸福汤。

  活海:“突然来打扰真是不好意思,勇海在家里搞了一天研究又冷又累,非要来泡个澡。”

  一辉:“没有什么是泡澡不能解决的,如果不能就和家人多泡一会儿。”每次泡澡一定要和弟弟一起泡的一辉要向其他人炫耀他最宝贝的泡澡伴侣,大二反应过来哥哥说的是他脸有些红:“哥哥就不要说多余的话了。”

  

  “真好啊,兄弟一起泡澡。”一直没发话的勇海语调有点阴阳怪气看着自家哥哥:“活海哥从来不跟我一起泡澡,打完怪兽一身臭汗都不愿意跟我一起洗。”

  活海瞄了一眼勇海:“都知道一身臭汗了还非要一起洗,我是害怕你洗澡都要跟我闹。”

  勇海声音拉得很长:“诶——,我只是想和活海哥一起泡澡,才不是别有所图呢。”

  活海:“你哪里都好就是长了张嘴。”

  勇海:“这时候嫌弃我的嘴,口的时候你怎么不嫌弃。”

  活海整个人差点弹射飞起变身罗飞去O50,捂着勇海的嘴巴就要跑,一辉还没反应过来:“怎么走了?”

  大二秒懂,感叹一句:“不愧是他们。”

  

  最后勇海赖在幸福汤门口不肯走,撒泼打滚要泡澡活海也拿他没办法,见一辉状况外好像没听懂的样子,只能硬着头皮再次进去,不再寒暄直接冲进去泡。

  大二收拾前台的东西,一辉凑近一些靠着他:“他们兄弟感情真好啊。”

  “我和哥哥感情不好吗?”

  “还可以更好一点。”一辉笑着搂住大二:“感情方面的事情都是跟前辈们讨教,说不定还能学点别的。”

  大二疑惑的抬起头。

  “我们也一起去泡澡吧。”一辉拉着大二就进了男澡堂,活海看到有人进来做贼心虚似的把自家弟弟推开,噘着嘴不高兴的勇海小声吐槽自家哥哥交往这么久还那么害羞。

  一辉和大二先是站在花洒下冲澡,殊不知身后的勇海已经像扫描仪把两个人全身看了一遍,顺便跟旁边的活海小声嘀咕:“活海哥和一辉哥哥哪个身材比较好?”

  活海:“反正人家弟弟比你肌肉多。”

  勇海想让自家哥哥吃醋无果,做了个鬼脸就钻进水里憋气,活海深知自家弟弟的性格,做什么事情都故意跟他反着来,勇海变扭的样子也很可爱。

  

  一辉发现大二洗头的泡沫流到脸上,防止被辣到眼睛,站在他旁边用手擦掉眼睛旁边的泡沫,闭着眼睛洗头的大二一睁开眼就看到近在咫尺的脸,两人对视了几秒一辉就凑过来亲了一下:“被这么看着怎么都忍不住不亲吧。”

  “还有人在啊哥哥!”就算知道另外两人不比自己强多少,被人看着还是很不好意思。喜欢上哥哥这种事情一旦不是孤例,也就释然了。

  

  “没关系没关系,随便亲。”勇海摆出请便的手势,趴在水池边撑着脸看好戏。

  话是这么说,谁能继续在别人目光下继续亲。活海把自家弟弟提溜回来,好好泡澡不要瞎搞事。

  “活海哥想亲我也没关系的,我知道我泡澡的时候一般人把持不住。”

  “……”活海承认自己弟弟长得挺好看,就是脸皮比较厚。眼看着勇海越靠越近,活海看了眼不远处正在黏黏糊糊的另一对兄弟,光速在勇海嘴上亲了一下:“行了吧,好好泡澡。”

  勇海没想到活海哥真的会亲,开心得抱着不撒手:“活海哥,你要是没了我怎么办啊,喜欢我就每天亲我一下才能勉为其难留在你旁边。”

  “那你还是走吧,在家里怪吵的。”

  “笨蛋活海哥!!”

  

  大二终于在泡澡和沉溺于哥哥温柔乡之间找回了理智,快速洗完澡进了泡澡池,先一步走进来听到勇海考虑水下do的可能性,大二犹豫了许久没有将“不要污染澡堂水”这句话说出口,毕竟自己和哥哥也干过这种事。

  一辉简单打扫了一下淋浴区才走进来,勇海刚准备夸赞一辉身材好,眼睛和嘴巴全被活海捂起来:“虽然不知道你要说什么,但还是不让你说话比较安全。”

  “唔唔唔”了好久勇海才重新呼吸新鲜空气:“活海哥醋我夸别人就直说,谁让你好久不去打棒球了。”

  “我不看店谁养你?”

  “等我这个研究结束赚到大钱我来包养你!”

  

  画大饼式发言活海已经听多了。大二全程围观,心里感叹还好自己有个不错的工作,和哥哥一个主外一个主内都能养活自己并且帮家里承担一些。

  水下的动作没有人能看到,大二感觉自己的腰被哥哥有一下没一下按揉,虽然不重,但是莫名带着其他暧昧的意味。对面则是相反,活海一下又一下打掉在自己身上乱摸的手,真是对勇海温柔一点就想不起来屁股痛的感觉。

  

  原本安静的澡堂突然传来手机的声音,大二接起电话,外面发现了怪兽。

  “怪兽?不是亡命众?”

  狩崎:“是超级大的怪兽,我好兴奋啊!”

  大二透过自家窗户看到外面几十米高的怪兽张大嘴巴。活海立刻站起来:“这个归奥特曼管,勇海我们走吧,诶?一辉?”

  一辉拽起浴巾围着就往外跑,大二完全追不上:“哥哥!”

  “Vice我们上吧!”

  “好哟,老子闪亮登场!”

  

  活海尴尬的看着在怪兽面前几乎快要看不到的假面骑士revi,这种级别的就不要冲在第一个了吧。

  勇海:“活海哥,好久没有活动筋骨了。”

  活海:“是啊,我们凑家兄弟也是保护世界的奥特战士啊。”

  

  大二看着两人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的变身器变身飞走了,反应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来穿衣服,顺便带上哥哥的衣服出门,免得一会儿解除变身就只穿一条浴巾乱跑被人说变态。

  被怪兽打落的revi在摔到地面前被evility live接住,vice啪叽摔在地上打滚哭闹:“为什么我没有人抱啊!”

  大二:“哥哥真是多管闲事。”

  一辉不好意思笑笑:“习惯了习惯了。”

  

  在凑家兄弟完全不默契的攻击下怪兽被解决了,刚泡完澡的四人又要去泡一遍。

  小樱站在家门口:“饭都做好了,一辉哥和小大又跑哪去了。”

  大二:“哥哥去打怪兽了,完败呢。”

  勇海:“有饭?我能吃一口吗?一口就行!”

  活海:“小心回家朝阳骂你。”

  勇海:“朝阳才不会骂我,只有活海哥对我那么坏,略略略。”

  

  小樱无奈:“我已经邀请朝阳来了,一起来吃五十岚家秘制咖喱吧,超级辣的那种。”

  听到超级辣一脸菜色的大二被蜃楼顶号:“先来三碗!”

评论 ( 8 )
热度 ( 200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鲁的茶犬消防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