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鲁的茶犬消防员

圈名:六道雨
wb:哈鲁的茶犬消防員1
近期特摄,90%主攻,主角攻相关cp基本上都能吃。
shouichicar.wp
可约稿。

【浮樱】我的冤种恋爱脑闺蜜

  是ooc无脑搞笑风,樱井景和有点恋爱脑,只是剧情需要。

  

  吾妻道长把所有参赛的成员归为敌人,不过樱井景和暂且还算朋友,只是暂且,他和geats不是一类人,相处起来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受。

  但也正是如此把tycoon当做关系不错的朋友,发现他居然单恋geats时才气得不理他好几天,tycoon转头找他关系更好的闺蜜na-go,真就是和每个玩家关系都很好,却偏偏去喜欢最讨厌的人。

  想到这里吾妻道长就气得想从打灰工具箱里翻点什么出来敲打一下tycoon的头,看了眼不是电锯就是锤子,这种东西还是算了,他那个小身板打两下就倒了,还指望他能稍微拖一下geats的注意力。

  

  他那个冤种朋友单恋geats每天都用那可怜巴巴的眼神望着大明星,甚至变身腰带没了会被淘汰,他都自愿一次次奉献出自己的,这是什么究极恋爱脑,牺牲自己感动他人,结果geats那个崽种还不领情,转头就走了。

  自己站在旁边恨得牙痒痒想上去揍他一顿,可惜内部打架要扣分,要是打过头了会被运营方强制退赛,现在暂且压住暴躁的心情,转变作战方法用智斗。

  比如撒诱饵。

  吾妻道长有些不耻自己的行为,冤种朋友tycoon既然那么喜欢geats,那就让他当诱饵拖延geats的时间,两个人恋爱就无心比赛,黄雀在后直接抢夺胜利果实打败boss成为冠军,我就成为创世神了!

  想到这里脸上的笑容都憋不住,坐在沙龙的沙发上笑得像是面部失去控制的病患。不远处的PunkJack都看傻了,对谁都一副臭脸的buffa想什么能笑成这样。

  

  樱井景和还不知道自己被卖了,没有战斗的时候就四处寻找浮世英寿,虽然道长さん说不要放弃腰带,不然就等于放弃成为创世神的机会,但是祢音也说了如果没有英寿,最终boss根本没有人能打败,即使是道长さん也差了点,必须要找到英寿。

  坐在院子里的浮世英寿享受着太阳的照耀,像是一束向阳花正在进行光合作用。樱井景和手里抓着腰带思考了一会儿鼓起勇气走了过去:“英寿,原来你在这里,找了你好久。”

  “现在我只是个没有腰带的普通大明星罢了,帮不上忙只能晒太阳了。”浮世英寿不知道是说的真心话还是阴阳怪气什么,樱井景和听不懂索性不想了,递出自己的腰带:“给你。”

  

  浮世英寿看了一眼又抬起头看他:“这么好的机会都不把握吗?我退赛了你最有可能成为创世神。”

  “我吗?不是道长さん?”

  “他…那么暴躁的脾气,肯定会被boss到处戏弄。”

  “只有英寿会戏弄别人吧。”景和语气里带着吐槽,但没有抱怨的意思,毕竟被戏弄多了也知道英寿并没有坏心眼,只是无伤大雅的玩闹为了达成他的目的罢了。

  

  两人坐在树荫下发呆,原本晒了会儿太阳的浮世英寿说要做好防晒,大明星的这张脸是最值钱的,拉着樱井景和去了阴凉地。

  景和看着被拉住的手,不自觉的心跳加速,又想起刚才在走廊遇到道长さん时他说了一句:“恋爱脑该收一收了,geats那家伙随便玩玩就好。”

  随便玩玩什么的…根本没有开始哪来的玩玩,而且恋爱脑真的很明显吗?我喜欢英寿?

  

  坐在树荫下的景和捂着发烫的脸,本来想着递完腰带就走,现在怎么就被拉着坐在旁边,现在该干什么?聊天?聊什么话题?腰带的话题已经结束了,聊别的又感觉时机不对。怪不得找不到工作,沟通能力也太差了吧樱井景和!

  景和苦恼的捶捶脑壳,现在手头能给英寿最好的东西就是腰带和带扣,但是他明显就不想要,他又有什么打算吗?之前说了相信同伴,这次怎么又要一个人单打独斗,没有腰带作为普通人很难和Jyamato战斗吧。

  “英寿,有需要我的地方一定要和我说,我会保护你的!…呃…作为回报!”

  前半句话说完感觉有些突兀,作为争夺冠军的比赛本不应该对队友这么在意,临时补了一句是为了报答,但具体报答什么樱井景和也说不上来。

  

  浮世英寿笑了一声:“还是那么乐于助人啊tycoon。”

  “不希望英寿你退赛,不过我也不想忘记比赛的事情,上一个赛季结束后忘记一起经历的事情,就算看到英寿你的广告我都毫无波动,这种被删除记忆的感觉很糟糕。”

  “如果让我拿回腰带,你就会再次忘记比赛,除非下次还能摸到核心id。”

  

  

  吾妻道长站在不远处听不到两人在说什么,但是看到冤种朋友一副快要哭出来的单箭头模样就气不打一处来。想起之前在论坛上看到的帖子『闺蜜爱上我最讨厌的男人怎么办?』,很想再翻出来看一眼都是怎么骂那个狗男人和瞎子闺蜜的。樱井景和什么都好,就是瞎了眼。

  听到广播通知又有Boss袭来,吾妻道长拿起腰带刚准备变身,又看了眼不远处“约会”的两人。

  “交给我,你们俩继续!”

  在成为创世神和好朋友之间,吾妻道长果断选择了卖队友。反正比赛结束他就会忘记,瞎了眼也能治好,但是创世神必须是我。

  

  一脚踹坏大门的锁,吾妻道长变身后把两人锁在里面,『不doi就出不去的房间』差不多是这种意思吧。

  收拿腰带变也不是不变也不是的樱井景和看向旁边的人求助。

  “英寿…”

  “我记得忍者带扣应该有能力把门打开。”

  “忍者带扣不知道被我放哪儿了。”

  “?”

  

  浮世英寿瞄了眼樱井景和屁股后面口袋里绿色的东西,不就在那里,怎么就找不到了。伸手摸了一把樱井景和的屁股把带扣拽了出来:“在这儿呢。”

  “……”想找理由继续呆在这里无果,樱井景和只能变身把门拆了再一次出去跟着吾妻道长打Jyamato。

  “英寿,你呆在这里等我回来,外面太危险了。”景和一边喊一边往外飞,然而浮世英寿怎么可能是听话的人,冲出去找其他夺回腰带的机会,找PunkJack打听点事。

  

  见樱井景和也跟了上来,吾妻道长一电锯把Jyamato扔飞,转头对着他喊:“你怎么来了!”

  景和:“英寿让我来的。”

  道长:“崽种geats,难不成他是个直男?你都站他面前了,他怎么还没跟你有点什么?”

  景和:“哈?英寿那么正直善良的人怎么可能对我上下其手。”

  道长:“……也只有你这种恋爱脑才会把正直善良这种词往他头上套吧!”

  

  越想越气,不仅好朋友维护狗男人完全没有底线,还没把geats拦住消耗点时间,果然恋爱误事,智者不入爱河,好自为之。

  吾妻道长开启割草模式疯狂杀Jyamato,偶尔听听旁边樱井景和抱怨怎么才能让英寿理解他一片真心。这种朋友还是别要了,赶紧结束比赛消了他的记忆,让游戏方阻止樱井景和参赛想起那些破事。

  

  浮世英寿走在路上回忆刚才的手感摸到的还不错,tycoon还是那么好骗,感情什么的也完全藏不住,就差把“我喜欢你”写在脸上。这么实在又可爱的人都舍不得欺负了,感觉稍微对他好一点狸猫尾巴都要翘上天了。

  要成为创世神啊tycoon,我的计划里你的存在已经成为了必要的一环,绝对不能离开我。

评论 ( 4 )
热度 ( 686 )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鲁的茶犬消防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