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鲁的茶犬消防员

圈名:六道雨
wb:哈鲁的茶犬消防員1
近期特摄,90%主攻,主角攻相关cp基本上都能吃。
shouichicar.wp
可约稿。

【真吉】密码

第一次写真吉,可能ooc,拖了大半年终于产了这个冷掉的圈子的粮

——————————————————

不破真广一大早就被门铃声吵醒,强忍着起床气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去开门。

对上泷川吉野云淡风轻的打招呼“早上好。”

“你知不知道我昨晚几点睡的!现在才七点半,谁会周末七点半就来打扰别人!”

真广打了个哈欠,虽然嘴上抱怨,但是如果是吉野那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让开身体让吉野进来,结果就看到他拖着行李箱进来了。

“你这是要住我家?”真广一下子清醒过来,“叶风呢?你不是和她在一起吗?”

“说来话长,你的床借我一下。”吉野把行李箱留在客厅直接走向真广的卧室。

“喂!我还要睡觉!”话还没说完吉野已经把外套扔在旁边椅子上扑倒在床上呼吸平稳的睡着了。

这是有多困啊……

等吉野醒来的时候外面的阳光连窗帘都遮不住的洒在整个床上,看样子已经中午了。

“真广,吃饭……”

刚出房间就看到真广没有表情的样子,被瞪的后背一凉。

睡觉之前忘记把夹子取下来,现在头发一团糟,准备去梳个头都不太好意思。

“那你现在告诉我为什么跑来这里?”

真广拉开客厅的椅子坐下来,“还好没把爱花交给你,你居然是这么不负责任的人。”

“我好歹也是爱花承认的男朋友,你做哥哥的没有权利否定吧。”

吉野绕过真广去了厨房,刚进去就“哇”了一声“没想到真广这么会做饭,啧,怎么还有芹菜。”

真广一手撑着下巴“给你特制的午餐,不全部吃掉我是不会原谅你霸占我床的事情。”

“……”

厨房里一阵沉默。


吉野把两个人的午餐端出来,真广看到自己的盘子里出现了两个人份的芹菜,看来吉野宁可绝交都不肯吃芹菜……

伴着吧唧吧唧的吃饭声,吉野不小心瞄到自己带来的行李箱动过了位置“你看过我的箱子了?”

“我倒是想看啊,无论是爱花还是叶风的生日都不对,你的生日也不是。没想到一个普通的行李箱都保管的那么严密。是不是有什么不能说的东西在里面?”

真广用叉子指吉野,吉野一怔,对着叉子和真广眨了眨眼。

然后又低下头吃饭“也没什么东西,衣服而已。”

真广表示怀疑,但是吉野不肯说的东西问也问不出来吧。用鼻子“哼”了一声,两个人继续沉默着吃饭。

这种相处模式对于认识了那么多年的两人根本不算什么。两个人亲近的时候勾肩搭背一起约女生,最后把女生全部气走了。

关系不好的时候互殴也是前不久的事情。就算知道爱花的男朋友是吉野也没有出现意料外的绝交,这也不是什么值得愤怒的事情吧。吉野那样的性格,爱花那么奇怪的人喜欢也正常。

真广和爱花虽然不是亲兄妹,但是对于吉野都带着好感。其实这也是吉野的风格,很圆滑的处事方式。

吉野先吃完了,没有离开,而是坐在真广对面盯着他看,原本安静吃饭的真广被盯得不自在,抬起头看向吉野“你看我干什么?”

“真广那么好看为什么没有女朋友?”

“咳咳……”真广脸扭到一边咳个不停。

如果说爱花是妹妹不敢出手还算能理解,叶风也是真广先认识的,就算是报仇心切居然和叶风没有一点其他的感情产生。一切都结束了,到现在也好几个月了,依旧是单身一人,身边没有出现一个异性。

“谁说没有,之前被我救下来的女生是我女朋友啊。”真广拿了一张面巾纸擦了擦嘴,这饭吃不下去了。端着两人的盘子去了厨房。

“真的吗?”吉野的脸上看不出高兴难过,就是纯粹很惊讶。

“嗯嗯,女朋友,前女友。”真广打开冰箱翻了翻,拿了冰箱里的甜食填饱肚子。

“这么巧,叶风现在也是我前女友了。”

真广叼着勺子睁大眼睛看着吉野还带着笑的表情,这个人怎么笑得出来的。

“你给我说清楚,怎么分手了?”

吉野被真广逼到厨房的料理台边,因为真广一手拿着甜点一手拿着勺子,只能用身体阻挡吉野的逃离。

“一开始以为没忘记爱花,但是渐渐感觉这不是主要问题。就是没有那种男女朋友的感情,叶风那种性格我也没办法长久应付下去,可能是我身边都是比我聪明的人,突然就照顾不了别人。”

真广“嘁”了一声,转身离开厨房“得了吧,还顺带把我捧了一下,你这个理由太官方了,我不接受。”

吉野看着真广的背影,抓了抓本来就乱糟糟的头发,和真广互相太知根知底了,什么都瞒不过去。

“就是有其他喜欢的人。”

“嗯,这个理由我接受。”

真广点了点头转过身面对还在厨房的吉野“密码锁的密码都换掉了肯定是有了其他喜欢的人。我也不问是谁了,来我这里是想躲叶风?说清楚我可以帮你瞒过去。”

“已经和叶风和平分手了,嗯,不算很和平,稍微遭了点罪……”

连夜整理行李一大早跑过来看来真的待不下去了。

“所以借我住几天,虽然你现在住单身公寓,实在不行我打地铺也行。”吉野完全没有诚意的双手合十,真广已经不想吐槽了。

“你都睡过一觉了让我怎么赶你,快点洗个澡,再睡一觉。”

吉野笑了一下,“今晚我来做完饭。”

“晚饭我要吃芹菜。”

“拒绝芹菜!”

吉野去洗澡的时候,真广看到摊在地上打开的行李箱,还是没忍住跑去看了一下密码。

……

怎么是自己的生日。

评论 ( 22 )
热度 ( 401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鲁的茶犬消防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