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鲁的茶犬消防员

圈名:六道雨
wb:哈鲁的茶犬消防員1
近期特摄,90%主攻,主角攻相关cp基本上都能吃。
shouichicar.wp
可约稿。

【旭郁】太迟(旭生贺文)

椎名旭0418生贺文,跟在郁弥生日几年之后发生的事情,前文可戳头像或旭郁tag

————————————————————————

旭结束完一天的课,还没来得及回到宿舍,就看到穿着校服站在宿舍楼下的郁弥,好像是跑着过来的,头发上还带着汗水。


“郁弥?”旭以为是自己看错了。国中因为团队的解散的,高中又不在一个学校,郁弥怎么会在这里。


郁弥好像在潮音崎高中,离风海高中并不近,难不成是有什么事特意跑来的吗?



郁弥看到旭,瞳孔收缩了一下,手握紧斜挎包带,停顿了一秒开口“好久不见……”


然后眼睛就看往其他地方了。



“你是来找我的吗?来宿舍说,我房间只有我一个住,如果不方便回去住下来也可以。”


旭回想起国中两人亲密无间的关系,因为时间和距离分开好久不见了,现在又见面了,还是很感慨。


胳臂拦过郁弥的脖子,“长高了好多,好像有夏也前辈那么高了。”

“比哥哥还矮一点。”郁弥并没有很热情,毕竟热情也不是他的性格,只是很认真的回复旭的话。



来到旭的宿舍,郁弥很快的扫了一眼,不是一尘不染但是也很符合旭的风格。


旭把屯在宿舍的饮料翻出来给郁弥“不是牛奶放心吧。”

很顺利的看到郁弥一瞬间变成河豚鼓起脸像个包子,瞪了一眼旭然后才打开饮料。


“因为今天是旭的生日,我觉得有必要来祝旭生日快乐。”


“就这样?”原本准备喝饮料的旭震惊的把饮料放回桌上,“可,可是我们现在不在一个学校,最近也没有什么联系了,我还以为你早把我忘了,结果是除了家人以外唯一一个祝我生日快乐了。诶嘿嘿,怎么说,我真的超开心!”


旭亮晶晶的眼睛,让郁弥觉得这一趟没有白来。


“因为真琴和遥都没有和我们再联系了,可能他们也忘记你的生日了吧,去年虽然已经退部了我们好歹在一个学校,今天突然就不习惯了。”


“难不成是可怜我?”旭傻乎乎的摸头“我很坚强啦,前段时间你的生日我只是发了一个短信祝贺你,现在想想我好没诚意。”



郁弥来找旭还有一个原因是国中一年级时大家给自己过的那个生日,旭为了拖时间对自己说了很多话,当时误以为是表白,差点搞了大乌龙。

短短三年已经从关系亲近的队友,到班级同学,到同校同学,现在变成偶尔才能在街上看见一次的关系。


要说感情,其实一直没有变过,只不过因为外界原因越来越远,也不敢再有以前那种勇气说出可笑的话。




“旭,我喜欢你。”


一开始想说生日快乐,结果脱口把心里想的事情说出来。两个人大眼瞪小眼消化着刚刚郁弥从嘴里说出的话


“不,不是,我刚刚说错了,是生日快乐!”郁弥慌乱的从包里找出准备好的礼物。旭没有说话,接过礼物打开发现是一个游泳眼镜。



“我不知道你现在还有没有继续游泳,但是如果是旭的话,应该什么都打不倒你对游泳的热情吧。”郁弥低着头,长长的头发挡住脸,旭看不清郁弥表情。




“郁弥,我想到三年前你的生日了。”


郁弥睁大眼睛,没想到旭也突然想起那件事,后来自己躲在哥哥的身后不让旭靠近,因为不小心说错话害羞的无地自容。无论旭怎么问都只是骂他“笨蛋旭”这件事才算蒙混过关,旭也没有再提。




“后来我想起当时的事情,一直在思考你当时说的‘我同意’是什么意思。但是当我领悟的时候又不敢问,我怕是我自作多情。”


旭向郁弥旁边靠了靠“你知道我不擅长想这种东西的,更怕说错了被你嘲笑所以一直没有问你。现在好不容易还有机会见面,我还是问出来吧。”旭深吸一口气,沉默了两秒“你那时候就喜欢我了吧。虽然说出来真的超级自大,但是我想不出其他结论了。”



郁弥耳朵已经红了,随着这几年的成长,郁弥已经不是那个小小的男生,对不熟悉的人都是冷着一张脸,只有真正了解他的人才知道郁弥什么性格。除了夏也,旭了解的最透彻了。




“你就是我今天得到的最好的礼物了,我们还真是蠢,藏到现在才敢说。我国中怎么那么笨,居然错过了表白。”


“你现在也不聪明。”对于怼旭,郁弥向来是第一个冲上来。

看到郁弥抬头,旭直接搂过后脑勺亲了上去,很简短的接吻,嘴唇离开的时候还发出了清脆的声音,也不知道那里传来的。



郁弥这下彻底从耳朵红到脖子,头抵在旭的胸口“笨蛋,笨蛋旭。”


“抱歉让你等了那么久。”

评论 ( 3 )
热度 ( 12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鲁的茶犬消防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