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鲁的茶犬消防员

圈名:六道雨
wb:哈鲁的茶犬消防員1
近期特摄,90%主攻,主角攻相关cp基本上都能吃。
shouichicar.wp
可约稿。

七日谈01【敦芥/芥敦】

第一次写这对cp,刚萌几天,细节会有bug,求指正。
没肉,毕竟我不知道我萌哪个cp,敦芥能吃肉,芥敦吃不下。如果写了就偏袒另一家了。
以上
_(:_」∠)_分割线_(:_」∠)_
中岛敦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对芥川有好感的,甚至到现在都不确定这种是不是“喜欢”。问了太宰先生也没用,“如果愿意和她殉情的肯定就是喜欢了!”
不过也不能说完全不准,在白鲸上那次差点死掉,一瞬间觉得和芥川一起死也蛮好的。
问了一本正经的国木田先生,得到的回答是:“你只是想在死的时候拉一个垫背的而已。”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这个想法纠缠了中岛敦很久,经常半夜梦到芥川从黑暗中走来,然后面目狰狞的说:“把太宰先生还给我!”然后自己就被吓醒了。顶着个黑眼圈来到侦探社,拉着太宰喊:“芥川天天晚上缠着我不放你快回黑手党吧QAQ”
说明情况之后太宰笑眯眯的拍着中岛敦:“这件事就交给我了。”哼着小曲儿出去了。
“太宰!你去哪里!”
“援/交~”
国木田先生好像因为太宰先生要少活好几年。
冷静下来想想自己和芥川也没什么可能,虽然太宰先生感觉只是把自己和芥川当做后辈培养,可是芥川对太宰先生真的很执着。因为太宰先生离开黑手党感觉自己被背叛被抛弃。所以带着痛苦追着太宰先生不放。像自己被器重的,更加让芥川不爽。
这叫什么?让芥川的注意力从憧憬太宰先生身上,放到自己这个他认为的假象情敌身上。史上成功的大概只有木之本樱吧。
今天没什么任务,所有人都懒懒散散的,只有国木田先生一个人忙的不可开交,虽然不知道他在忙什么。
快到黄昏的时候,太宰先生回来了,感觉比出门的时候还开心。谷崎忍不住问了一句:“太宰先生是找到一起殉情的人了吗?”
“嗯~中也说要和我同归于尽被我拒绝了,他又不是可爱的女孩子~”
走向闲着打瞌睡的中岛敦面前“敦君,我给你争取了一个组织发展的机会,你要是干好了,我想上级申请把你提拔为侦探社第十小队长!”
迷迷糊糊的中岛敦立即点头,忽然反应过来“侦探社不就十个人嘛!”
“不要在意数字问题,你接不接受上级派下来的机会。”
看太宰一脸严肃,中岛敦也正经起来:“我做!”
“好好好!这个文件给你,黑手党那边还保持个别合作关系,未来还有很多更加可怕的敌人,我向黑手党那里推荐了你,我们可靠的新人。”
“啪啪啪啪啪……”稀稀拉拉的鼓掌声,先是贤治睁大眼睛一脸崇拜,然后谷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跟着鼓掌,乱步用快速咀嚼薯片的声音应和着。
中岛敦打开文件,第一页大大的「七日集训计划」
全身一紧,肯定是惨无人道的斯巴达训练。手抖着打开第二页。
「新双黑养成计划:黑手党:芥川龙之介,侦探社:中岛敦,七日零距离合作训练,每日上交总结报告,七日之后进行考核,成功时候可满足一个要求,失败则一个月不得重用出任务。太宰治上」
“太宰先生,这是你写的啊。”
“呀,忘记改名字啦~”
“……别的不说,这个文件什么意思。”
“就是你和龙之介君七天之内的同吃同住同出行的生活啊~嗯,为了培养默契,仅此而已。”
“……!!!”

评论 ( 5 )
热度 ( 81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鲁的茶犬消防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