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鲁的茶犬消防员

圈名:六道雨
wb:哈鲁的茶犬消防員1
近期特摄,90%主攻,主角攻相关cp基本上都能吃。
shouichicar.wp
可约稿。

【勇维】再一次初遇03

(1)(2)


回到公共休息室等卸妆,勇利坐在维克托两三米外的沙发上。

又被拉开距离了。

感觉到气氛太尴尬了,勇利开口“维克托刚刚许的愿望是什么,总不会真的是和我再合作吧,哈哈”干笑了两句感觉并不好笑,又闭上嘴。

“的确不是那个。”

虽然是预料之中,听到真相还是失望了一下。胜生勇利你在想什么呢。真以为合作一次就能抱大腿了?

“我许的是想和勇利一直在一起。”

???

勇利怀疑自己听错了,找了个棉签在耳朵里戳了两下。

“没听错,我想和勇利在一起。”维克托站起来向勇利靠近。
勇利已经处于死机状态了,只能看着维克托越靠越近。

“杀青那天是勇利出道十周年吧。”

没想到会提到这件事,慢慢回神,想起来自己手机设定了纪念日。这种事连经纪人都不知道,要是被知道了肯定会嘲笑。
那天维克托捡到自己的手机肯定看到屏幕上花花绿绿的字,写着“胜生勇利出道十周年纪念日”这种蠢透了的话。

“嗯。”轻轻的回答了一声,低下头看着维克托蹭亮的皮鞋。

“十年前也是我的出道的时间,那时候正在拍第一部作品。勇利手机里应该也有。”

这个也被看到了!太丢人了!

勇利想找个洞钻进去。

“我去找了那个导演的原始录像带,你猜我发现了什么。”维克托拿出手机翻出一张照片,一个男生捧着一个白色长发的女生的脸,两个人对视。

“诶——这,这个是我!”勇利立刻抓住维克托的手机,“当时我去拍戏,本来很开心被选中了演一个人物的小时候,结果后来发现被剪掉了。伤心了好久!”

维克托的拿着手机的手被勇利包住,耳朵开始发热。努力让自己镇定。这么开心的勇利,搞得现在自己比过生日还要开心。

“那个女生是我。”

“……诶,诶——???”勇利一脸吃惊的看着维克托。维克托又翻了一张照片,是当时拍的定妆照,只不过这张也没有流出来而已。

带着白色假发的维克托,加上女性的妆,根本看不出来是男生。但是作为粉了维克托那么久的人,还是一眼认了出来,这就是维克托。

“这就是我和勇利的第一次合作。”
那个电影作为文艺片拍的太过冗长,将童年的一段剧情剪掉,转为口述。所以电影上没有出现勇利,也没有长发的维克托。

卸妆的工作人员进了休息室,将两人引到不同的位置上开始卸妆。
勇利现在脑子一片混乱。自己喜欢的人居然那么早就见过了。

维克托也没有继续说什么,安安静静的卸妆。

刚开始合作的时候就感觉到勇利的眼神很熟悉,不仅仅是吸引自己。还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当时勇利喝醉了之后,自己摔门离开才发现勇利的手机还在自己这里,想要找到他经纪人的联系方式,就看到了毫无美感的字填满屏幕。

纪念日的备注还写满了演过的电影,这根本就是刚出道的小演员会做的事。这都十年了。
看到第一个电影写的是自己的出道作品,维克托感觉到心跳加速了一拍。

有一种快要知道真相的感觉,任凭怎么抓都抓不到。

联系了勇利的经纪人,随口问了几句才发现经纪人好像并没有特别在意过勇利之前的事,大概是出道好久之后找的经纪人。

自己的作品看过很多遍确信没有见过长得像勇利的角色,立刻联系了当时的导演要到了原片。

看到当时只有15岁的自己被一个男孩毫不掩饰的眼神盯着看,双手捧着那时的自己的脸,像是对待稀世珍宝。这个眼神和勇利一模一样,这个手指关节,这个长长的睫毛。

不会错了。

那个让当时的自己彻底进入演戏状态的人,开拍前温柔的安慰自己,明明他比自己更紧张,腿都在抖。

“你是外国人吗?真好看,身体还有香味,果然和我们臭男生不一样,以后绝对很红的!”当时被当成女生,并不想理他。

但是戏还是要拍,直视着那个温柔的溺出水的眼神,维克托瞬间知道自己这个角色当时的心情。一个居无定所的人被这样的人温柔的对待,没有人会拒绝。

这么一段戏拍的很快,结束之后拿掉假发想要去找那个人,已经离开了。片场很忙,知道这是自己的第一个作品,不能任性,只能带着遗憾继续拍下一个剧情。

电影开播之后怎么翻看都找不到那个镜头,问导演才发现那个演员的剧情被删掉了,连名字都都没有记下来。

一直有这么一个遗憾放在心里。

大概在看到勇利认真的表情的时候已经感觉到了,虽然不知道在哪里见过,但是身体的记忆不会错。所以总想亲近他想要知道更多,一直被拒绝,心里开始不开心。

当时把自己压在锁住的宴会厅的墙上时,已经做好了接受他,甚至喜欢上他的决定。
结果却是造化弄人。

勇利卸完妆,拿起放在沙发上的便装往外走。
维克托刚卸完立刻跑过去抓住他,“生气了?”

“嗯?”勇利奇怪的看着维克托,为什么要生气。
“你第一次合作的对象是男生这种事……”站在台上发表影帝感谢演讲时都没有这么紧张。

“第一次合作对象是维克托我高兴还来不及呢。就是觉得有点意外,但是我只是个三线艺人,走的太近不太好吧。”勇利想抽回手。

维克托抓紧勇利的手把他拉到怀里,勇利直接撞在维克托的怀里。

“我没有说谎,我想和勇利在一起。在拍戏的时候就有这种想法了,只是不敢想而已。”

“……维克托”
“嗯?”

“杀青宴会那天晚上,我是不是做了什么。”

维克托突然发现勇利呼出的热气擦过胸口的乳首,这个动作……

居然想起来了。

勇利脖子都红了,维克托也安静的不再做什么多余的动作,两个人就这么抱着。

“维克托,生日快乐。想了想平安夜不吃炸猪排饭还是说不过去,要不要和我一起回去吃。”

对上维克托亮晶晶的眼睛,勇利不好意思的拉着维克托的手往外走。

“生日礼物呢?”

“那就……继续上次的事情?”

已经开启了奇怪的模式了吗?
维克托想到那天晚上回了家一个人想着勇利在浴室里解决了,就觉得不能就这么简单妥协。

“如果不让我满意就退货。”

“诶,那只能让维克托哭着求我结束好了。”

到底从哪里学来的让人脸红的话!之前那个怯生生的勇利呢,还给我!

一直被勇利拉着往前走,只能看到他的背影,维克托加快脚步走到勇利旁边,犹豫了几秒手臂用力让勇利停下脚步,亲了上去。

勇利慢慢的舔着维克托的嘴唇,加深这个吻,手轻轻揉着维克托的腰。

天空中放起了烟花,圣诞节和烟花好像并不是那么配,但是还是让路人目光转到空中。

一开始还怕被认出来的两人,在时明时暗的夜里交缠着唇舌。

烟花结束,勇利说了一句“圣诞快乐,还有生日快乐。”
维克托脸埋在勇利的肩上的围巾里,感觉笑容要咧到耳边,“圣诞快乐。”

还有我爱你。


番外

评论 ( 16 )
热度 ( 66 )

© 哈鲁的茶犬消防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