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鲁的茶犬消防员

圈名:六道雨
wb:哈鲁的茶犬消防員1
近期特摄,90%主攻,主角攻相关cp基本上都能吃。
shouichicar.wp
可约稿。

【勇维】再一次初遇02

(1)


到了12月25日,勇利在化妆时继续像以前一样,如果不能拿台本,就闭着眼睛在脑内过一遍。确认了没有忘记的东西才能放下紧张的心情参加直播。

睁开眼睛看着镜子,发现维克托站在身后微笑着看着自己。
不意外的被吓到了,这种感觉似曾相识。维克托经常在自己化妆的时候盯着看,不知道为什么,后开好不容易习惯了,几个月不见还是被吓到了。

“维克托,好久不见。”挂上招牌的笑容,虽然别人都觉得这个笑容太傻了,但是勇利觉得不错,至少没有人会拒绝。

维克托一只手放在坐着的勇利的肩膀上,“几个月不见,好像比之前更帅了。交女朋友了?”

“没有,维克托还是那么爱开玩笑。”不着痕迹的挣脱维克托放在肩膀上的手,勇利从椅子上站起来往外走。
“我先去准备一下,维克托也赶快化妆吧,还有谢谢参加了这个节目,不然我就要一个人在家吃猪排饭了。”挥了挥手离开化妆室。

维克托看着勇利离开,手还放在椅背上,用力的捏了捏。松开手做到刚刚勇利的位置上让化妆师化起妆。

这么客气的语气是什么意思……这么想和我保持距离。

勇利关上门飞快跑回自己的休息室。自从杀青宴会就再也没见过维克托了,而且中间少了一段记忆,醒来的时候经纪人在旁边骂了好久。据说是维克托找到了经纪人把喝多了的自己带回去。

好像也没喝多少,然后就打开手机看维克托出道的电影,之后就没有记忆了,只觉得挺开心的。

“喝的跑到旁边宴会厅呼呼大睡,手机都是维克托捡回来的!以后禁止喝酒!”经纪人扔下这么一句话就离开了。
看来真的不能喝了。维克托看到自己喝多了之后的丑态,两个月维持的好形象就这么毁了,假酒害人!
勇利欲哭无泪。

为了不让维克托想到不好的回忆,现在尽量还是保持距离好了。不然自己也尴尬。

勇利躺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发呆,三线艺人的经纪人向来不能只管一个人,所以今天是一个人来参加节目,绝对不能因为维克托的问题影响到直播。

……

不过这也太困难了!

本来一切按照脑内模拟的进行着,因为两个人都是圈内有名的省心艺人,彩排这一关都省过去,只在口头上说了个流程就开始了直播。

勇利把中间的位置让给了维克托,虽然自己才是这个电影的主角,但是看直播的都是为了看维克托吧。

结果刚坐下来,维克托直接把勇利拉了过来,两个人身体靠的紧紧的,搞得像真情节目里金婚的老夫老妻。

直播已经开始了,不能有奇怪的表情,只能维持着笑容,随着维克托发挥好了。

“维克托先生,你特意将胜生勇利先生拉过来坐在一起有什么含义吗?”虽然是访谈节目,但是这好像也没有超出询问的范围,没有办法拒绝回答。

不过维克托早就知道会有这个提问,很从容的开口,“这个电影里我和勇利是师生,将他从一个普通人训练为一个人可以挑战几十个人的杀手。这其中朝夕相处绝不是还要保持那么远距离的那种关系。”

主持人一脸了然“所以还是为了贴合电影中的关系,那私下两个人关系怎么样?”

主持人眼神看向勇利,看来是把话题抛了过来。勇利立刻转起脑子,整理出一大段官方话。

“维克托是一个演技超级棒的演员,我想大家比我更清楚,这就不需要多说了。很多地方都被维克托的演技吸引进去,让我觉得我真的是他的学生,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自己的老师。主角对自己的老师除了尊敬,应该还有无关性别的爱吧。”

维克托突然接话,“勇利的演技也不差,毕竟是演艺圈被夸的做多的演员。大家看不到勇利演戏时认真的样子真是太遗憾了。眼睛里透着的爱,作为老师真的快爱上自己的学生了。”

最后一句话带着玩笑的语气,让死板的访谈带上了娱乐的气氛,现在的粉丝也很吃这一套来自演员对于角色的暧昧解读。

勇利明知道这是互相恭维的环节,还是没忍住红了脸。毕竟在片场没有机会听到这样的夸奖。

中间放了一段电影的预告片,走起了台本上的流程。

“这是两个人的第一次合作就有这样的效果,有没有机会让粉丝期待下一次合作呢?”

维克托食指放在嘴边,“这不是我和勇利的第一次的合作哦。”

不仅是主持人,勇利也一脸惊讶。

“看样子胜生勇利先生也不知道,维克托先生能具体讲一下吗?”主持人赶快接话,直播不能出现冷场。

维克托露出让粉丝都为之疯狂的笑容,“秘密~”

台下粉丝一阵遗憾,主持人只能转移话题开始讲其他的内容。

直播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到了尾声,这么长的直播没有休息,真的只有勇利和维克托这种经验丰富的艺人才能招架得住。

虽然说是惊喜,但是意料之内的节目组推出了生日蛋糕祝贺维克托。维克托也很给面子的露出惊讶的表情,是一个贵宾狗造型的蛋糕,就算意料之内,维克托也很高兴的跑过去。

许了愿望,主持人问了许了什么愿望,维克托看向勇利,“想和勇利再一次合作。”

在勇利张大嘴的表情中结束了直播。


(3) 番外车

评论 ( 1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鲁的茶犬消防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