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鲁的茶犬消防员

圈名:六道雨
wb:哈鲁的茶犬消防員1
近期特摄,90%主攻,主角攻相关cp基本上都能吃。
shouichicar.wp
可约稿。

【勇维】再一次初遇01

娱乐圈背景,
三流实力演员勇利×影帝维克托
————————————————————

12月25日是个特别的日子,不仅仅是圣诞节,更是现在炙手可热的明星维克托的生日。

看准了这个契机,很多电视台向维克托抛了橄榄枝,大多都是收视率很高的综艺节目,但是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最后选择的却是收拾一般般的访谈节目,而且内容是关于维克托近期的一个电影宣传。

无论从哪一方面看这都是让人不理解的选择。这个电影主演是一个不温不火的演员胜生勇利。

胜生勇利一直是娱乐圈内的一个未解之谜,说到艺龄可以说是大前辈,从小就开始演戏,演技肯定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无论演什么电视剧。影片大火的也有,主角的也有,一直没有彻底火起来。

看着一个个新人走着一样的路线,很多拿到了新人奖,曝光率极高。只能有二三线演员的待遇,一起合作的巨星经常对他赞不绝口,并不会改变什么。

这一次影片不出意外也是这样的套路,主演胜生勇利,男二是拿了好几届影帝的维克托。希望让影片大卖的同时再带一带勇利。

在家里已经准备随便买点东西一个人过圣诞的胜生勇利,接到了圣诞节直播的通知激动的从床上跳起来。

经纪人赶快平复他的心情。
“虽然知道你现在很开心,但是直播的时候一定不能出问题,你不是第一次参加直播,其他多余的话我就不说了,一会儿把台本发给你。”

“没问题!”挂了电话就跑到镜子前整理起自己乱糟糟的发型。

电影已经杀青了几个月了,虽然拍电影的时候有幸合作了那么久,但是工作的时候不能夹杂私心,所以除了对戏之外,很少再有一些其他交流。连电话都没有要。不过维克托应该不会给我这种三线演员吧,抱着大腿不放的感觉。

头发是不是有点长长了,但是最近没事待在家里经常不吃饭好像比拍戏的时候又瘦了不少。上镜看起来不会太让维克托丢人吧。

一旦进入工作状态的勇利是很吸引人的,这件事维克托不清楚有没有人注意到。
拍电影的时第一次见面,怯生生的样子,眼睛里透着的热情,经常被粉丝追着跑的维克托都有点惊讶。第一次知道自己在娱乐圈还有这么一位男粉。

后来开拍之前化妆时,大多数都在闭目养神,勇利一直盯着剧本看。张着嘴无声的念着台词。已经完全进入状态了。

一直听说有这么一个演员,被多少影帝和专业人士夸奖,只能在一个又一个电影里当个男三男四。真正看到才知道那些传言一点不假。如果自己是女性肯定会被他迷上。

合上剧本转头看到自己毫不掩饰的眼神,一秒变回小新人的样子,慌乱的开口问有什么事。

摇摇头只是笑笑,“快要开始了。”
“我这就去!”风风火火的跑到准备开拍的场地,和周围一圈摄像师,助理打了招呼。完全看不出明星的架子,为什么没有人看到他身上的魅力。

后来的时间里,虽说是同吃同住,整天没日没夜的拍戏,晚上回了宾馆,维克托想要和勇利多说几句话,就看到他拖着疲惫的身体回了房间,几秒之后听到重重的声音,应该是倒在了床上。

如果不是偶尔捕捉到他当天拍完所有的戏份,偷偷坐在导演旁边,投来灼热目光。维克托甚至要怀疑自己是不是误会了他是自己粉丝的事情。

本以为要拍四五个月的电影,两个月左右就拍完了。
导演在杀青宴会上再一次夸了勇利,“这一次请到了著名影帝维克托先生,果然完美的演出了想要的感觉。勇利也是不知道第几次合作了,总是一次过,不知道让我省了多少心,要是所有明星都像你这样就好了。”

勇利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演员的初心就是喜欢这个职业,实力一直被认可,如果就这么一直不火也不是什么坏事。

维克托在宴会上按照流程把一圈人敬了个酒,最后走到坐在角落里一个人玩手机的勇利。看样子喝了不少酒,酒量并不小嘛。

走近刚准备说话就看到勇利手机上放着自己刚出道时的电影,那时候才15岁,借着长相的优势接到的影片很多,出道作品是一个文艺片,知道的人很少,很多人是在自己第二个作品爆火时才知道。

所以宁愿看电影里的人,都不愿意看面前活生生的人吗?

维克托不知道这种像吃醋的感觉是什么,突然就做出不符合自己行为的事,一把夺过勇利的手机。

抬头的勇利脸红红的,看来是喝多了。眼神有点恍惚,盯着维克托看了好久
“……维克托从手机里出来了?”

听到这个话,维克托有点失笑,这两个月的合作是白过了吗?还是说你以为你只是和一个披着维克托人皮的假人合作。

勇利摇摇晃晃的从椅子上站了起来,眼看着要摔倒了,维克托还是好心的扶了一把。
“不然你先回去吧,我帮你和你的经纪人说一下。要是被混进来的记者拍到了就不好了。”

“才不会,根本没有人拍我。”
明明说着并不好笑的事情,居然还一脸傻笑。

维克托感觉到勇利整个人的重量都压在自己的身上,有点撑不住,慢慢把他转移到隔壁没人的宴会厅,锁上门,松了口气。

“维克托真香,不知道真人是不是这个味道。”勇利脸埋在维克托的胸口,用力的吸着。
自认为经历过大风大浪的维克托,被这种直白的行为搞得脸开始发烫,这个平时怯生生的人居然还蹭来蹭去,不知道什么时候解开了西装纽扣。偶尔鼻子还蹭到维克托的乳首。

重点是居然就这么几下,胸口不争气的已经硬的凸起,维克托希望勇利没有注意到。可惜墨菲定理总是随时出现在身边。

勇利蹭到维克托胸口的凸起,停了下来。眼睛眯起像是想知道这是什么东西。

被这么炽热的视线盯着羞耻的地方,维克托想要推开身上的人。鬼知道为什么自己要放任他自己在身上胡作非为。只不过是他认真的时候特别有魅力而已。

勇利感觉到抗拒的力量,突然就倔了起来,双手用力把维克托的手压倒后背。呈现出墙,手臂,维克托的后背,维克托的胸口,勇利的脸,这种奇怪的姿态。

胸口的凸起隔着衬衫被温热的唇齿包裹起来,维克托咬着下唇避免发出奇怪的声音。
勇利的舌头一下一下舔着,像急切想止痒的人被用羽毛扫过身体,全身叫嚣着无处发泄。

“勇利……”维克托发出声音,想引导他做出其他的动作,如果做得好,勇利并不是一个坏的一夜情伴侣。虽然这是第一次。

然而听到了声音,勇利停了下来,“维克托的声音……在叫我的名字,居然在今天能做这个梦,真好……”

然后身体一软躺倒在地上呼呼大睡。

没想到是这个结局,维克托错愕的看着睡姿极不雅观勇利。自己的胸口还是湿的,下身也半硬着,就这么睡过去了?

这么多年没被这么羞辱过,维克托捂着滚烫的双颊和耳朵。有一瞬间觉得喜欢上他一定是错觉!还是继续当你的三线小明星吧!
转身离开宴会厅甩上门。


(2)(3)(番外车)

评论 ( 2 )
热度 ( 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鲁的茶犬消防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