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鲁的茶犬消防员

圈名:六道雨
wb:哈鲁的茶犬消防員1
近期特摄,90%主攻,主角攻相关cp基本上都能吃。
shouichicar.wp
可约稿。

【勇维】在alpha和omega盛行的世界



“您家的孩子是个beta,请放宽心,beta也会有春天的。”

医生说出检查结果时勇利已经把头低的快要埋进双腿间害怕看到母亲的表情。

本来就不显眼的自己因为喜欢滑冰开始有了自信,到了分化的年龄看着优秀的omega在仅剩的几年里展现最好的自己,alpha没有什么担心的理由,只不过要和omega分开练习罢了。

自己迟迟没有动静,果不其然的成为稀少的beta。



曾经beta纵横,生育率逐渐低下,开始出alpha和omega保护和鼓励态度,到了现在beta反而成了稀有类型,身边可能只有自己是beta了。


“还以为至少会是个omega,不过妈妈不要担心,我反而不会因为信息素影响比赛。”勇利努力表现出不在意的样子,但是亲妈是最了解孩子的人,再好的性别,只要是环境中稀有的,那必定会成为异类。


说完勇利就觉得自己像是垂死挣扎的离岸鱼,低下头不再说话跟着妈妈回家。



心情不好就会想要释放压力,来到冰场没想到这么晚除了自己还有别的人在练习。优子偷偷和勇利说貌似是个有钱的外国人来附近旅游,愿意付几倍的钱要求推迟关门。


勇利看到冰面上动作流畅优雅的人,突然就有点能理解书上写的alpha和omega互相吸引时产生的感觉。

但这只是一瞬间的事情,更多的还是因为身体检查出来是异类的beta而感到难过。


优子看着勇利换好冰鞋去了离客人较远的半面冰场,刚稍微热身了一下就开始练习三周跳。

另一边的外国人也发现了除了自己以外的人也在滑冰,转身就看到勇利的三周跳失败摔在地上。


“勇利你没事吧!”优子想要去帮忙被勇利阻止了,上冰忘记戴手套,摔坐在地上的手掌贴着冰面感觉到透入骨髓的寒冷,但是现在完全不想站起来,甚至想要用冰来麻痹神经。



“在冰面上待太久对运动员的身体不好哦。”


勇利感觉到旁边的光线一暗,抬起头看到刚刚还在远处练习的人站在旁边,不过开口说的是英语一下子还没反应过来,呆愣愣的看着长相漂亮的男子俯视自己。


男子伸出手将勇利拉起,这才感觉到日本人与欧美人身高的差距,总有一些东西接二连三的敲打着玻璃心,勇利站起来之后甚至不敢再看眼前的人一眼。



“我叫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叫我维克托就行。听说有一个叫‘世外桃源’的地方,用英语的单词说大概就是乌托邦吧,来到这里感觉真的是来到了乌托邦。”


没有预想中的对话,勇利奇怪的看着笑起来看不到眼睛的高挑男子,每一个动作都像是在诱惑自己的神经。


“我叫胜生勇利。”勇利松开两人拉在一起的手,眼睛盯着冰面不愿意再和这个优秀得和自己形成鲜明对比的人再有其他接触。



是omega吧。

勇利暗暗的想到,这么充满诱惑力的人,虽然比自己高大,但只有omega才会有这样美丽的动作。



“勇利,差不多可以回家了!”

优子在远处喊。


“你的女朋友?”

“不不不,只是朋友而已。”勇利向后退了一步,“走吧。”

并没有等维克托直接离开了冰场。



当天晚上梦到了一个很像维克托的人在滑冰,虽然没有见过他完整的表演,但是既然是他,没有什么美丽的动作做不出来吧。



第二天刚从房间出来就和一个衣不遮体的男子装了个满怀。

“抱歉!”


“啊,勇利!”


勇利还没来得及抬头就被浴衣大敞的人抱在怀里,脸紧紧贴着胸口的皮肤,感觉脸上越来越烫,即将自燃。


“没想到勇利居然住在这里。”维克托像摸大型犬一样,“今天也去一起滑冰吧!”


“那个我还有事……”


“那就晚上吧,反正我会在这里住一个月。”


趁着勇利呆愣的时候维克托松开勇利去迎接宽子做好的炸猪排饭,勇利本来还能继续发呆,只不过猪排饭太香了,坐在远远的地方盯着维克托畅快的吃着猪排,自己喝粥。




“维克托是omega吧。”

勇利一边换鞋子,一边问旁边已经跃跃欲试的维克托。居然为了等自己一直到晚上八点才来到冰场练习,嘴上说是“这个点只有我和勇利两个人啊。”

真不知道自己除了会点滑冰,哪里吸引了这个人的注意。


“难道我看起来像alpha?勇利呢?alpha吗?”

“……beta。”



果然不出意料的沉默,勇利甚至不敢抬头看维克托现在的表情是不是嘲笑和怪异。


“beta也挺好的,为滑冰献身的胜生勇利,愿意成为一辈子的滑冰选手吗?”

语气像是为新帝加冕的教皇,在冰场伸出手迎接勇利的到来。


勇利猛烈的心跳声无法平息,伸出手拉住维克托,两人在冰场上转了一圈又一圈。




虽然没有因为性别导致歧视,但是心里还是有很多疑问想要知道。

为什么维克托一个外国人会来到这么偏僻的地方,为什么又唯独选中了自己,他的alpha在哪里?


现在浏览记录里写满了beta和omega能否结合的问题,不过大多数写的都是。

“只能暂时结合”

“对于omega来说,没有性欲的柏拉图式爱情是无法长久的。”


这也就让勇利垂头丧气了很长时间,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这种行为不就是在宣誓着想要和维克托在一起吗?

想到维克托曾经说过“勇利在某些方面很坦诚呢。”

好像也不无道理。



只有在两个人训练到特别开心的时候才能忘记所有的顾及无话不谈,在这个时候勇利就会小心翼翼的提问一些想知道的问题。

不知道是维克托觉得无所谓,还是不小心说出来,貌似维克托是因为自己国家的问题有了情绪出来散心的。



“原来维克托是国家运动员啊。”

勇利眼睛变得无比闪亮。


“勇利不也是代表国家的运动员吗?我看到新干线车站那里到处贴的都是……唔,勇利,你捂我嘴干什么?”


到处贴的是自己的海报什么的这种事超级羞耻啊。


勇利满脸通红的阻止维克托喋喋不休,掌心还能感觉到维克托嘴唇的触感和温度。一定很软很甜……你在想什么呢!


“那维克托的发情期是什么时候,到时候要不要我去照顾你。”

考虑到omega的特殊体质,维克托看起来比自己大,在他仅剩的时间里要让他发挥出最好的能力。


维克托明显对于这个问题很意外,睁大了眼睛看了勇利许久,“这个你就不用担心了,我带了抑制剂。”

可能是触及到不愿提起的点,说完维克托就离开继续在冰面上练习。



果然还是没办法成为维克托重要的人啊。



人生不可能平淡无奇,就连相处也不可能是静如湖水。

维克托一整天都会在冰场呆着,有时候会帮优子照顾来学滑冰的小孩子。看着他和小孩子其乐融融的样子,勇利已经幻想出维克托以后和一个alpha结合,然后抱着孩子的场景。


真是羡慕。


“勇利,你去打扫一下维克托的房间。”


“哦好的妈妈!”



自己只有晚上可以陪伴维克托,白天只不过是一个比赛归来重新变成温泉旅馆老板娘的打杂下手。


不是第一次来帮维克托打扫房间了,每次打开门扑面而来就是维克托专属的香味,还好自己只是一个beta,不然肯定会在维克托的房间里疯狂的发情,然后把他叫回来按到在床上。


勇利赶快甩了甩头,单身二十几年果然开始发春了吗?



娴熟的打扫起地面的灰尘,被子抱出去晒,桌上的瓶瓶罐罐全是俄文根本看不懂,说不定是护肤品,维克托的皮肤看起来超级滑。


整理到最后一个瓶子发现是英文,勇利觉得自己学了那么多年的英文终于派上用场了,赶快举起来一个单词一个单词的念。


“omega……喷雾?”


这是什么,抑制剂吗?


闻了闻喷口感觉就是平时在维克托身上闻到的味道,看来每天都在用。


“使用说明:此产品适用人群为想要隐藏成omega的beta……”


!!!!


什么!


勇利再一次确认自己的语法有没有问题,甚至拿起手机查词典是不是自己记错单词了。可是最后的结果是并没有出错,这个就是专门给beta的喷雾,可以伪装成omega。




勇利把瓶子放回桌面,整个人坐在地板上发呆。


维克托也是个beta。

从第一次见面的心动,到相处时无时无刻不被对方吸引。难道不是omega与生俱来的特点吗?




今天的工作很少,帮维克托把房间打扫完就没有自己的事情了,妈妈赶快把自己推出门说是要让自己赶快去配维克托,但是在这个时候要用什么样的表情去面对。



“勇利你来了啊。”

维克托被一群孩子围在中间,但是仅会的几句日语的奇怪发音让孩子根本听不懂,只能出现鸡同鸭讲导致围在身边的人越来越多。



维克托不能拥有自己的孩子。



这是勇利第一个想到的事情,在alpha和omega盛行的时代,beta不仅人员稀少,连生育能力也几乎不存在了。维克托那么喜欢孩子,但是自身却是个beta。


“勇利?”

维克托发现勇利的不对劲,赶快让优子过来带走一群孩子,赶快跑到勇利旁边。

“怎么了?妈妈不让你吃炸猪排饭难受了?”


这个人怎么一定觉得我是因为吃不到才难过,虽然的确挺难过的。


“维克托,我发现一件事情,是关于你的,希望你听了不要讨厌我。”

“……?”


两个人距离很近,勇利能看到维克托身体在微微发抖,大概是感觉到什么事情被发现了还在保持最后的镇定。


“我发现……我喜欢你。”


“诶?”

发现并不是预想中的事情,维克托眼睛瞪得圆圆的,缓过神来脸就开始发红。

“我是omega,你确定要喜欢我?”


“嗯,如果维克托同意的话,就算性别不同我也会让维克托每天都开心的。生不了孩子我们可以领养。”

“那如果我发情期?”


勇利张张嘴不知道怎么回答,因为维克托根本不存在发情期。


维克托突然把脸埋在勇利肩膀上“我愿意和勇利共度一生。”



维克托怎么会不知道勇利发现了真相,根本不会撒谎的眼神还要尽力隐瞒真相来说出一堆表白的话。

原本因为性别问题和滑冰协会的人吵了一架跑来了一个不会被找到的地方作为omega隐藏下去。


虽然勇利也是beta,但是在和他相处时感觉到beta并不是毫无吸引力。虽然有可能是自己作为beta的同类相吸。


“维克托?”

勇利强忍着激动的心情,趁机摸了摸维克托的头发。


“既然我不能生孩子了,那发情期一定要好好满足我。”

没有说破就继续玩伪装游戏好了。

勇利整个人像煮熟的虾子一个劲的点头。

评论 ( 5 )
热度 ( 18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鲁的茶犬消防员 | Powered by LOFTER